
6月22日,据港媒报道,袁咏仪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之前与郭富城的太太方媛一同上了综艺节目。对此,袁咏仪表示:“其实她越来越好,后来已经很习惯了。一开始有点不自在,后面已经很好了,很顺利,大家也都很开心。她是比较内向的人,需要多点时间,放松一点。”被问会不会叫郭富城多带她出来,袁咏仪直言:“其实也有啦,不过毕竟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我也很明白很难像我这么多话讲,她比较内向,都要习惯的。”

6月22日,据港媒报道,袁咏仪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之前与郭富城的太太方媛一同上了综艺节目。对此,袁咏仪表示:“其实她越来越好,后来已经很习惯了。一开始有点不自在,后面已经很好了,很顺利,大家也都很开心。她是比较内向的人,需要多点时间,放松一点。”被问会不会叫郭富城多带她出来,袁咏仪直言:“其实也有啦,不过毕竟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我也很明白很难像我这么多话讲,她比较内向,都要习惯的。”
全部评论
留言在赶来的路上...
发表评论